Winter.

all甜选手,但是偏心小甜 随缘更新,此人常常没有灵感…

【小甜】对你上瘾

  灵感速码,感谢阅读!

  

“甜心,收了我弟吧。”


这是甜心第一次见到小心。甜心和花心是好朋友,在超星学院就读多年,也对他的弟弟小心早有耳闻。


小心完美复刻了哥哥花心的颜值,性格却不似花心的自信开朗,他寡言少语,因此整个人平添了一份冷淡的气息。


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。这句话形容小心最合适不过。而甜心同样作为学校的风云人物,自然是听说过小心的名号。


甜心长相甜美,多才多艺,善良开朗,从不缺乏追求者,奈何她对感情比较迟钝,常常被花心嘲笑木头脑袋。


“甜心,你什么都好,就是不开窍,什么时候才能找个男朋友疼你呢?”开心又一次说道。


“哎呀,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嘛!”甜心头疼地回答道。


“甜心,这周末你来我家一趟,有事需要你帮忙,顺便一起吃个饭。”花心这么说到。


于是,甜心见到了刚从浴室出来的小心。


“你小子,这是甜心,也不打个招呼。”花心扔给小心一个浴巾,锤了他一拳。


“嗯……你好。”


甜心狡黠地转了转眼珠:“叫姐姐。”谁知,小心低着头走进了房间。


“甜心,这是我叫你来的真是目的。收了我弟吧。”花心开口道。


“嗯……我尽量吧,小心他看起来不太好接近呢。”甜心回想刚才的场景,还感到些许尴尬。自己好不容易开个玩笑,却直接被忽视了,想得甜心脸上一会红一会白的。


花心把小心的微信推给了甜心。


“你好,我是甜心,很高兴认识你!”

“嗯,你好。”


聊天记录停留在这里。甜心看着手机屏幕,叹了口气。


之后的每一天,聊天框里,甜心分享自己的生活,其中夹杂着小心寥寥几句的回复。无非是,“在忙”“吃过了”“晚安”……


面对花心的询问,甜心也只是摇摇头。她不知道,自己单方面的付出何时才能得到回应。


“甜心,今天下午我们学院有篮球赛,你去不去看?”花蕾兴奋地说道。

“看情况吧,有时间就去。”甜心心不在焉地回答道。她平日都会泡在实验室或者图书馆,也很少参与体育类赛事。


最近的课题研究,让甜心不得不在图书馆查阅资料,巨大的压力也让她感到烦躁。


甜心拿出手机划动着。突然,她指尖停顿,目光聚焦在一张图片上。超星学院的表白墙上,有人投稿了下午的篮球赛。照片里的人被定格在扣篮的瞬间,而这个人,正是小心。


白色背心,飘扬发丝,有力双臂,俊秀脸庞,很难不让人注意。甜心一边下楼,一边看着清一色夸赞小心的评论区,心里有些落寞。


下到一楼,甜心迎面撞见了照片里的人。面前的人难得对她点了点头,算是打了招呼。甜心愣神了。她承认,自己好像是有点喜欢上他了。


“你今天打球的样子很帅气。”回到寝室,甜心给小心发了消息。意外的是,对方秒回了。

“谢谢。”

“看你有点疲惫,注意休息。”


这是……他在关心她?甜心大脑有些宕机,但她很快恢复过来,道了谢。


好像,自己的付出开始得到回应了。好像,她对他,慢慢上瘾了。


往后的日子,甜心总是有意无意地制造和小心偶遇的机会。她故意绕路经过他的宿舍楼,走路时故意跑到他前面和朋友说笑。不过,小心的回应似乎止步于普通同学的关系,总是淡淡的,虚无缥缈的,不痛不痒,让甜心感到无措。


“甜心,我喜欢你,做我女朋友吧!”


这是甜心最疯狂的追求者。他不管甜心无数次的拒绝,一次又一次在公众面前对甜心表白。


这一次,是在学校人流量最大的路上。身边越来越多的人聚集起来,甚至有围观者开始手机录像。


“对不起,我说得很清楚了,我不会答应你的,也希望你能够尊重我。”甜心逃出了这个是非之地。混乱中,她似乎瞥到了人群中的小心。


甜心失落极了。如果小心不喜欢自己,那她的行为与这位追求者又有什么区别呢?


自那之后,甜心不再与小心分享自己的日常,也尽可能避免与他碰面。


“花心,我想放弃了。”学业和感情的事情,让甜心感到十分挫败。


“放松一下吧。”花心带着甜心来到了一个派对上。那里有很多甜心不认识的人,但是他们都很热情友好,带着甜心一起玩耍,甜心很快被气氛带动,开心起来。


他们一边玩游戏,一边说笑。一杯又一杯酒下肚,甜心逐渐感到头晕。


她提前退出了游戏,独自走进卫生间。一时间,被酒精压抑住的负面情绪如同潮水般蜂拥而至。甜心的心里空落落的,想哭又哭不出来,她感觉自己糟糕极了。


甜心背靠墙面,无力地坐在地上。酒精开始发挥作用,她开始了呕吐。甜心头昏脑胀,恍惚间似乎听到了门把手转动的声音。来人抱起了她,她管不了太多,只记得那人身上有淡淡的洗衣液清香。意识模糊,甜心昏昏睡去。


再度醒来,甜心发现自己躺在自己宿舍的床上。双休日,她的室友都回家了,空荡荡的寝室只有她一人。


甜心锤了锤自己的脑袋,摸出手机,却看到了花心发来的消息。


“你昨晚喝多了,我弟听说后赶紧跑来了,把你送回来了。”

“哦哦,替我谢谢你弟弟啦!”


等等,花心的弟弟,小心?


甜心尝试给小心发消息:“今晚有空一起吃个饭吗?”

对方秒回了:“好。”


甜心傻了:这一切都太不真实了。


见面后,气氛依然有些尴尬。


“那个,昨晚的事……麻烦你了。我没乱说话吧?”甜心率先打破了安静的气氛。

“没事,不麻烦。你说的话很可爱。我也很喜欢……姐姐。”小心难得地害羞了。


好像有什么东西,轰的一声炸开。


“你不是说你放弃了吗?”花心不可置信。


“才没有呢!我男朋友来啦,走咯!”甜心捂着嘴笑着跑了出去。


“给你的奶茶。”小心宠溺地摸着甜心绒绒的头。

“你要叫我姐姐。”甜心突然抬起头,笑着看着他。


小心脸颊一红,扭过头,慢慢挤出两个字:“姐……姐姐。”


甜心得逞般地笑了,在他脸上啄了一口。


“赶紧走啦,怪害羞的。”小心拉起甜心的手,飞快地走在前面,嘴角却上扬地不像话。


“爱你,对你上瘾,从来都不是难题。”


两人的感情,亦如盛夏的风光,灿烂美好。



评论(11)

热度(304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