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ter.

all甜选手,但是偏心小甜 随缘更新,此人常常没有灵感…

【小甜】烟雾中缠绕

  微车🚗,文笔一般,感谢阅读!

  

“甜心,你最近多注意那家伙,别让他学坏了。”花心悄悄地说道。

甜心感到很奇怪,正准备追问一下,花心就神神秘秘地走了。


“奇怪,小心最近出什么事了吗?”甜心不解地自言自语着。


不过,自那之后,甜心便开始有意无意地关注小心的去向,尤其是当他一个人时,她会密切关注小心的行为。


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观察,甜心得出了结论:小心居然开始抽 烟了。她感到很意外,但寥寥的烟雾却印证着这一事实。甜心不想当面说出来,她打算旁敲侧击,套出话来。


这天晚上,甜心和小心像往常一样出来散步。甜心拉着小心的手,心生一计。

她来到一家便利店,装模作样地拿了几包零食,最后假装不小心绕到了香 烟柜台前。


“诶,阿小,你说,抽 烟会是什么感觉啊?”

“应该……会很呛吧。”

“那我想买一条试一试。”

“不行,对身体不好。”


甜心转动了她的眼珠子:“那阿小你会抽 烟吗?”

小心顿了一下:“当然不会。”


甜心没有追问下去。她揉了揉小心的脸,笑着跑了出去。小心付完钱追了上去,他们又慢慢地逛回家。只是,平静的外表下,两人都在心里暗暗酝酿着什么。


“粗心,你有没有觉得小心最近有什么反常的现象啊?”甜心问道。

“小心……哦!我有好几次看见他的房间里面充满了烟雾!”粗心想了好一会回答道。


这个阿小果然学坏了。甜心嘴上道谢,心里却有些生气。她现在有了证据,只需要等待时机来抓个现行。


只是,小心素来谨慎,连甜心也不能时刻贴在他身旁,这让她的行动变得很困难。


不过,甜心还是找到了这个时机。


百密必有一疏,一天晚上,小心居然反常地忘记关上房门了。甜心先是在门口观望了一会,确认周围和房内都没有人后,悄悄地溜了进去,躲进了小心的衣柜里。


透过缝隙,甜心看到小心进来了,坐在书桌前背对着她。不一会儿,寥寥烟雾弥漫开来。甜心一把推开衣柜门,走了出去。


“阿小,你不是说你不会抽 烟的吗?你现在怎么……唔……”


没等甜心把话说完,小心就瞬移把她抱到了床上。他俯身贴上甜心的唇瓣,堵上了他很早就想亲吻的嘴。贝齿微开,烟雾从小心的嘴角溢出,渐渐被送入甜心的口腔中。


甜心在接触到小心的一瞬间,就开始身体发麻。她仰着头,后颈被小心有力的手掌托着,承受着小心深入而又克制的吻。舌尖相碰,甜心只感觉一股电流瞬间穿透大脑,此时,她整个人都完完全全属于小心一人。


没有想象中呛人的烟草味,取而代之的是甜丝丝的香草味。甜心来不及思考,口腔中的空气在一瞬间被小心再次掠夺。


烟雾缭绕,光线忽明忽暗,小心终于放开了甜心。


甜心的眼眸里闪着些许泪花,她努力地透过烟雾看清面前的小心。逆光之下,烟雾之中,小心的脸庞更显俊俏。甜心感觉自己已经完全沦陷其中了。


小心此时也是很不自然,他转过身拿了什么,递给了甜心。


“给你做的。”


甜心愣住了:手里的是液氮冰激凌。


“邪恶小心不听话,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了烟。”小心平静地陈述着,眼底的情绪晦暗不明。


“阿小,对不起啊,我误会你了……”甜心自知理亏,低下头,声音越说越小。


她感到有一双温暖的手正温柔地抚摸着她的脑袋,抬起头对上了小心深邃的眼眸。


“可是,你为什么不早点和我解释一下呢?这样我就不会误会了。”

“嗯……懒得解释,正好也蓄谋已久了。”


不等她反应过来,甜心就被一大片黑影罩住了。她被小心欺身压下,再一次感受到了他因隐忍许久而万分浓烈的爱意。


静谧的夜空下,温暖的房间里,他们在烟雾中缠绕。


“望向你的眼神,从来都不清白。我只是在这一刻,将隐晦的爱意尽情释放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447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