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ter.

all甜选手,但是偏心小甜 随缘更新,此人常常没有灵感…

【二】小甜党的行动

  接上文~感谢阅读!

  

   没错,我是一个坚定的小甜党。三次元的我,做梦都想让他们在一起。现在我既然穿越到了这里,那我肯定要“为爱一搏”。


   甜心是我的生物老师兼班主任,小心是我的物理老师,而我是物理课代表。这么好的机会,我必须要好好把握。


   不能着急,要循序渐进。


   “姐妹们,你觉不觉得,班主任和物理老师很般配啊?”一到班里发完作业,我赶紧去分享了我的想法。


   话刚落音,引起一阵反响。


   “我早就觉得他俩很配了!”亦菲抢先说道。

   “是啊是啊,俊男靓女看着就很养眼啊!”

   ……


   短短的课间几分钟,我就带领了几位女生,组成了磕cp阵营。


   小心一进门,大家都很默契地闭嘴了,随即相视一笑。


   第一阶段,收集民意,搞定!


   看着他的脸,我开始出神。


   从小学开始,我一直看着他们长大,也被动画片里他们之间的深厚感情所打动。当然,小甜一次又一次的公主抱,更是将我狠狠地锤在了坑底。没想到,有朝一日我能够真正见到我的童年回忆,真是让人感慨啊!


   回到家中,开心超人和花心超人又开始打起了游戏,粗心超人又埋头于武器堆里,宅博士依然对着桃子姐姐的海报犯花痴。看着眼前的他们,我竟然不太想回到三次元了。


   “快来吃饭!开学第一天,说说你们都学到了什么吧!”


   “开心超人上课睡觉,我看见了!”我抢先回答。

   “橘子一整天都在发呆,我也看见了!”开心超人反击道。

   “配角们别吵了,你们都没有本主角上课认真。”花心超人一边照着镜子一边臭美道。


   “那粗心超人你呢?”

   “我!我忘记了……”


   博士很无语,但晚饭还是热闹地结束了。


   走进房间,坐在书桌前,我开始构思我的伟大方案。虽然发了一天的呆,但我好歹是个好学生,早早就把作业写完了,因此我有足够的时间来制定“计划”。


第一步:收集情报

   先打听二人的感情状态,再分别试探。


   通过周围人的评论,以及我对小心超人围观内容的分析,我大致了解到,他是一个寡言少语的人,和动画片里的性格基本一致,并且处于单身状态。万年冰山,长相俊秀,身边不乏追求者。


   对于这样的人来说,攻略他并不是一个轻松的任务,需要从长计议,再顺水推舟。


   一大早,我来到了办公室。我的宝贝女儿甜心早早地就到了,真是敬业的好老师!


   “甜心老师,你每天都来得这么早吗?”

   “对呀,我有晨跑的习惯,再说了,早睡早起身体好嘛!”


   我好像知道她为什么这么苗条了。


   “那我可要向老师学习啦!不过,我想……中午可以和你一起吃饭吗?我有一些烦心事想和你倾诉一下……”我看准时机,开门见山地提出了要求。


   “当然可以啦,以后有什么事都可以来找我的,我很乐意!”甜心超人笑得很灿烂。

“谢谢老师,那我先去早读啦!”


   我的心里升起一丝激动:计划成功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