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ter.

all甜选手,但是偏心小甜 随缘更新,此人常常没有灵感…

【三】初探情报

  接上文~感谢阅读!

  

一上午,我都沉浸在激动中,以至于小心超人都对我产生意见了。


“橘子同学,你开学这两天状态不太对。”物理课一下课,小心超人就把我叫去了办公室。

“老师对不起!我还在怀念我的暑假生活。”看着眼前那双冷峻的眼睛,我随便编了一个理由来糊弄他。


他盯着我看了很久,才缓缓吐出一句话:“学习要用心,不要太贪玩。”


我低着头,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下一秒,手里却多了几颗糖。


“别让你甜心老师看见,回去吧。”小心超人小声地说道。


我居然有种“磕到了”的感觉。不过,我强忍着嘴角的笑意,飞快地道了谢,跑回班级。


终于熬到了中午放学,我迫不及待地去办公室找甜心超人。她早早就收拾好了东西,等待着我。


“甜心老师,我有一个朋友,她最近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子,那个男生比较高冷,但是和她关系还不错,她现在有点苦恼,不知道该如何平衡内心的感情。”


提前想好了问题,我在和甜心聊了几句后直接点题。


甜心超人的神情严肃起来。她认真地看着我,和我分析了很多。


“在这个年龄段,对异性产生好感是正常的,不用太担心,但是一定要衡量好学习和人际的关系。”


“其实我也帮不了你太多,毕竟我自己还没有过感情经历,只能提供你一些口头上的帮助啦!”说完,甜心超人害羞地笑了笑。


“我知道了,谢谢老师!”口头上这么应着,我的心里非常开心:甜心超人也是单身,那就说明她和小心超人是有机会的。


我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糖,塞到了甜心超人的手里:“谢谢老师上次的糖!这是小心老师给我的糖哦,你也来尝尝吧!”


甜心超人笑了,收下了糖。


中午回到了寝室,玲儿公主和亦菲正凑在一起看着什么。花蕾挽住我的手臂,把我拉到一边。


“橘子,在你回来之前我们商量了一下。小心超人平日很高冷,让他主动追人就必须灌输一些思想。”说完,她指了指亦菲她们。


我走上前,发现她们正在看杂志。


“霍,你们也喜欢看意林小小姐啊。”我有些意外,原来二次元的世界也有三次元的杂志。


“好甜啊……”两人显然沉浸在故事里,不停捂嘴笑。我凑上去一看,原来是青春言情专栏。


“谁懂啊!这种双向奔赴的感情也太好磕了吧!”亦菲高声喊着。

“就是就是,不知道我们能不能看到这一幕呢?”玲儿公主冒出了星星眼,憧憬地附和着。


我灵光一现,思考了一会开口道:“交给我吧,作为小甜的cp粉头子,我有生之年一定要让大家看到这一幕!”


一下午,我的大脑里都在构思方案,慢慢地开始联想,甚至都想到了他们的婚后生活。


“小心老师!今晚我可以和你一起吃饭吗?”一放学我就跑到了理综办公室,兴冲冲地问道。


“嗯……可以。”小心超人愣了一下,显然不知道我葫芦里卖的什么药。


我全程絮絮叨叨,东扯西扯,直到——他的盘子已经光了。


“老师,你吃的也太快了吧!我的饭才刚做好诶,好歹帮我拿双筷子吧!”我故意调侃他。


“咳咳……不好意思啊,习惯了。而且——第一次和女生吃饭,没什么经验。”


这回轮到我愣住了。话题转变得令我有些猝不及防,而且居然是小心超人主动提到的。


“老师你这么帅,这么优秀,居然一直单身吗?”

“老师应该有很多追求者吧!”

“老师有没有相中的人啊?我可以帮你追哦!”

……

小心超人被我的“连环攻击”噎得一句话说不出来。


“甜心老师不错诶!她那么好看,又很优秀,关键是还单身,就是不知道她有没有什么想法呢?”


小心超人明显愣了一下。


“吃完了赶紧回家吧,早点休息,别想这些乱七八糟的。”他催促着我,耳尖却有些微微泛红。


我在心里暗自地笑了:非常好,进行下一步计划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