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ter.

all甜选手,但是偏心小甜 随缘更新,此人常常没有灵感…

【一】你好,星星球

  在经过了很长时间的灵感缺失后,终于决定开了个新坑。

  有私设❗️本系列cp为小甜,注意避雷,不喜左上角,ky❌

  感谢阅读!

  

   什么?我磕到真cp了!


   我的生物老师谈恋爱了,而她的对象是号称我们学校高岭之花的物理老师。这还不是最让人惊讶的,最震惊的是,我居然是成就这对cp的第一人!


   “不枉我付出的这么多努力,万年冰山终于抱得美人归了呀!”


   我叫橘子,一个平平无奇的磕cp达人,自得其乐,好不快活。可没想到的是,我居然穿越了。


   没错,就是这么老套,我穿越到了星星球。


   一睁眼,我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。大脑宕机了一阵后,才慢慢回过神来。环顾四周,我看到了墙上挂着的照片:是我和宅博士。


   正要下床,我突然反应过来:为什么我会和宅博士有合照!


   “橘子,快下来吃早饭啦!再不起床要迟到啦!”楼下传来博士的声音。


   我一边应着,一边以最快的速度穿衣洗漱。


   吃着早饭,我的大脑飞速运转。看着眼前和蔼可亲的宅博士,闹腾的开心超人,臭美的花心超人和可爱的粗心超人,我逐渐接受了这个事实:一个三次元的人,穿越到了二次元的世界。


   “橘子,待会到学校,接我抄一下作业!”开心超人一边走一边猴急地说。


   “什么?为什么不抄甜心超人的作业?”我作为一个反内卷达人,对他的这段话感到十分意外。


   “什么?抄甜心超人的作业?她可是我们的生物老师啊,你怎么敢的?”花心超人连镜子都不照了,吃惊地说道。


   这下轮到我意外了:“那小心超人呢?他的分身可以借给你们用啊!”


   一直沉默的粗心超人说话了:“小心超人是我们的物理老师,他可是出了名的严肃,怎么能抄他的作业呢?”


   我傻了。我的确穿越到了星星球,可是好像和我看的动画片不太一样。在这里,怪兽似乎已被驯服,至少现在是这样;而变化最大的,莫过于他们之间的年龄差了。


   刚清醒的大脑再度混沌起来,不知不觉就到了学校。


   看着熟悉的面孔,不真实的感觉再度袭来。我是如何穿越过来的?他们又是怎么拥有关于我的记忆的?


   就这样,我浑浑噩噩地度过了两节课。


   “橘子,别傻坐着了,快点背背书吧,下节生物课要检查!”


   循声望去,是花蕾。看起来,她是我的好朋友。不过,生物课我就可以见到我最爱的甜心超人了!想到这,我像打了鸡血一样开始翻看知识点。


   上课铃声响起,我终于见到了宝贝女儿老师甜心,她怎么能这么可爱,比电视里好看了太多!


   很好,一整节生物课光看老师了。


   “花蕾,下节什么课?”我沉浸在甜心的美颜攻击里,随口问了一句。

   “你个物理课代表不合格啊,下节物理课都不知道。”


   很好,我居然是物理课代表。不过好在我平时在三次元还算认真,物理比较好,还能应付一下。


   我跟在甜心超人身后,走到了理综办公室。正感叹着老婆的美貌,一眼撇到小心超人——我的物理老师。


   那精致的小脸,可爱的小虎牙,戴个金丝眼镜,还真有斯文败类那味了。


   甜心超人不知何时抓了一把糖,塞到了我的手里:“你今天上课很认真哦,给你点小奖励!小心老师应该不会介意的吧?”


   说完,她冲小心超人笑了笑,俏皮地离开了。


   救命!这也太犯规了吧!


   我的心里叫嚣着,丝毫没有听进小心超人的吩咐。


   “甜心老师,你严重影响到了我的课代表。”看到我一脸花痴的样子,小心超人对着甜心超人说道,“下次别给她糖了,我来给。”


   敏锐的我似乎嗅到了一丝八卦的气味。


   “小心老师,我知道了,我先回教室啦!”我抱着一叠作业本,飞速逃离办公室。


   我的心中渐渐浮现一个伟大的计划。


   “很好,正合我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